※ 部份有史實和時事結合,無法接受者請迴避

 

 

 

 

6.

 

「太巧了!竟然在這裡碰到你們。」王耀和阿爾弗雷德正瞪大眼看著他們。「你家不是準備辦F/I/F/A?上司讓我們來看看選手住的環境之類的。」

「欸......我的意思是怎麼派你們過來?」

「我可不想每天跟那位媒體大亨打交道。」阿爾弗雷德露出一臉嫌惡的表情:「我反而很感激他把我外派出來,你知道嗎?他真的升級美/墨邊境的圍牆了,我們也快有『萬里長城』made in U/SA,就看墨/西/哥總統願不願意付我們建築費。」

「最近我家蠻多人跑來莫/斯/科,想順道看看他們過得如何。倒是基爾伯特你怎麼會在這裡?現在主要外交活動都是路德維希負責吧?」王耀突然面露曖昧的笑意:「難道你們死灰復燃?」

「什麼死灰復燃,我們感情一直很好啊!」伊凡大方的說道,倒是基爾伯特紅了臉,輕咳一聲掩飾自己的尷尬。

「還是……德/國和俄/羅/斯又要建立秘密和平協議了嗎!」阿爾弗雷德誇張的喊道:「你們這次要瓜分哪裡?阿/富/汗還是敘/利/亞?」

「閉嘴,本大爺才沒管外交政策。」基爾伯特瞪了阿爾弗雷德,這小子就算外表長得高大成熟,內心還是那個被粗眉毛寵壞的白目孩子,基爾伯特在心裡如此批判阿爾弗雷德。「讓本大爺好心提醒你,1945那年,你家上司就聯合其他人判我死刑,我應該早就死掉了。」

「可是現在你不是作為德/國的一部分存活嗎?至少我現在還摸得到你……」阿爾弗雷德邊說邊握住基爾伯特的手掌,還趁機調情似的以大拇指磨蹭了他的手心幾下。基爾伯特像是沒察覺一般任他撫摸,倒是伊凡氣得瞪圓雙眼,滿臉猙獰,嚇得阿爾弗雷德趕緊放開雙手舉高表示自己沒有惡意。「come on,relax! 」

基爾伯特轉頭瞪了伊凡一眼,似乎在埋怨他大驚小怪。

「你們幾個小毛頭別鬧了。」看著一觸即發的場面,身為年紀最長的王耀開口說道:「不管我們彼此之間的關係如何,可別忘了我們都不是人類,不能太放任自己的情慾影響到自己的人民。」

侍者此時來詢問伊凡他們需要什麼餐點,伊凡便讓基爾伯特點了幾道菜和甜點。一旁的阿爾弗雷德和王耀靜靜的看著他們的互動,當侍者離開後,阿爾弗雷德說道:「你們這樣真好。」

「什麼意思?」

「沒,羨慕你們感情這麼好。」阿爾弗雷德喝了一口奶茶,甜膩的味道讓他稍微皺了皺眉頭。「話說回來,莫/斯/科的天氣也太糟糕了吧?來了以後還沒見過太陽……」

「啊,上個月最長日照是六分鐘哦,已經破了歷史最短紀錄。」伊凡微笑回應。

「不!我要小麥肌!我要去南/歐!或者非/洲!老天下次居然在卡/達!」無視阿爾弗雷德開始一人小劇場,王耀則是抱怨起俄式餃子和中國餃子的差異。「下次來中/國,讓你吃吃看什麼叫做正統的餃子!」

「每次和王耀見面,他總會跟我說這句話。」伊凡笑笑的跟基爾伯特解釋,「本來我家的餃子就是受到蒙/古/人的影響。」

「當時本大爺還是菲利克斯的小弟呢,蒙古人又打過來,騎/士/團那邊也是亂七八糟的。」基爾伯特失笑道:「不行……早年的事我現在已經忘了差不多了,果然年紀大了。」

「你很年輕,才三十歲哦,作為新生德/國的一部分。」阿爾弗雷德插話,無視伊凡一旁不耐煩的神情:「話說,需要我介紹我家的歷史學家給你嗎?都是數一數二的頂尖學者喔!」

「本大爺底下一票優秀人才,才不需要你的協助。」

「你家不是只有蘭/克嗎?」

王耀在基爾伯特準備翻桌的那一刻拉走了阿爾弗雷德。「抱歉啦!下次我們再約。」

目送兩人離開時,基爾伯特隱約用古普/魯/士語罵了幾句難聽的話。伊凡將水杯遞給他,好讓他喝口水緩緩情緒。

「剛才他們提到F/I/F/A,如果德/國隊晉級你會留在這裡看球賽嗎?」伊凡小心翼翼地詢問,生怕又惹基爾伯特不開心。

「當然!這次主辦城市不還是加/里/寧/格/勒?那以前可是本大爺的心臟呢!」

「我記得哦!所以是故意選加/里/寧/格/勒主辦。」

聽到伊凡這麼說,基爾伯特愣住了。他實在對伊凡太熟了,怎麼不知道他向他示愛的方式。他感覺他的後頸燒了起來,他抿抿嘴,朝周遭確認無人注意他們倆後,他起身湊上去親了伊凡的臉頰。

「真可惡,我們人在外頭。」他說,臉上掛著俏皮的笑容坐回位子,彷彿很得意看到伊凡露出吃驚的表情。

「你今天好主動,這讓我感到害怕。」

「為什麼?」

伊凡沒有回答。這時侍者將他們的餐點端了過來,他們開始用餐。

 

 

 

後記:

cwt48來場感謝

這回某人登場變得好熱鬧www有幾個地方很想放註解,不過其實也還好都算簡單的梗

現代德/國真的是很年輕的國家哦,順道推推去年出版的書籍《歐洲的心臟:德國如何改變自己》

用aph的眼光去看會覺得德意志兄弟兩人真的辛苦了(廚發言克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PH 露普 雪兔組
    全站熱搜

    史塔夫列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