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fOcm55nDdpG19mA1xd.png

 

☆文:史塔夫列什  /  圖:超超

☆溫馨提醒:整部作品為ABO架空設定,和aph原作毫無任何關係
                        些微米英、親子分cp,以及時事議題
                        最終回有自設孩子角色

☆規格:A5橫式排列,內頁附黑白插圖
                正文+番外4篇,總字數約4.5萬

☆售價:150元
                隨書贈送神秘特典


☆試閱:第一回 https://goo.gl/ZoXaN1

☆其他:CWT48(台大場)DAY1  寄攤於冥蝶依情(B1 U22) 
                
                預定未取的本子D1下午2點後開放現場購買
               
                請自備零錢以及記得出示證件喔
               
                通販的部分場後會寄確認信&匯款帳號


 

 

 

 

1.

基爾伯特一臉不可置信地望著眼前的人把明顯價格不斐又閃著耀眼光芒的鑽戒,態度強硬地套在他的左手中指上。

「布拉金斯基先生,請問您這是做什麼?」

伊凡溫和的圓臉漾起笑容。「昨晚基爾答應了我的求婚,這是今天補上的求婚戒指哦。」

「等等,昨晚?」

「嗯。」

「昨晚我去喝酒時碰到了您?」

「是的,昨晚我們一起喝酒了。」

「因為您是店裡的常客,加上每次您一光顧,店裡的小妹們都很興奮在討論您,她們都說您長得非常帥氣。以我個人的觀感而言,您確實長得比一般人好看。」

「哇,好高興,基爾認為我很帥氣。」

「所以我們昨晚一起喝酒,然後?」

「然後我的Omega就答應和我結婚,太棒了。」

「給我等一下!」基爾伯特突然覺得頭疼了起來,他揮了揮手,示意店裡的小妹幫他把點菜單交給廚房去準備。他拉開椅子,坐在伊凡對面的座位上,面色不善地瞪著他︰「你怎麼知道我是Omega?」自從發生那件事後,他便乖乖的按照醫師指示服用抑制劑,完全壓制自己散發的信息素,根本不可能讓任何一個Alpha知道他就是Omega。

「基爾自己說的啊。」伊凡動作優雅地拿起水杯喝了一口水,還刻意地舔了舔沾上水珠的上唇。「說身為Omega的自己很可憐,不但失去貝什米特家族繼承權還會經常被不認識的Alpha糾纏上之類的,啊!還有以前差點被自己親生的弟弟標記。」

「我到底喝了多少啊?」這不是什麼都跟他說了嗎?被弟弟路德維希襲擊的事可是連好友法蘭西斯跟安東尼奧都不知道呢!基爾伯特瞬間想穿越時空殺死昨晚的自己。

「你不小心喝到我的伏特加,然後就什麼都說了哦。」

該死的伏特加!他平常也不過喝喝啤酒而已!「然後呢?我還做了什麼?」

「然後基爾你就開始哭了,一直哭一直哭,邊哭邊說為什麼沒有Alpha願意跟自己結婚。我問你為什麼想結婚?你說因為自己是Omega的關係,被家族逐出連姓氏都被剝奪了。」

「然後你就跟我求婚了?」

「你答應了。」

基爾伯特現在覺得自己不只頭痛,連胃也痛起來了。對於昨晚他僅存著進去酒店喝酒和跌跌撞撞從酒店出來搭車回家的記憶,其他的他可是什麼都想不起來。「聽好,昨晚那是個意外,而且我喝醉了,一個醉鬼說的話是不能相信的。」

「可是我喜歡基爾很久了,不然我也不會特別跑來這種小餐館用餐。」

「不好意思哦這種小餐館真是委屈了布拉金斯基先生。」

此時,店裡的小妹端來伊凡的餐點。「不好意思,打擾了。」她明顯的強忍著看好戲的神情,熟練地將餐點和餐具放到桌上後,轉頭對基爾伯特說道:「老闆,那戒指很適合你喔。」這時基爾伯特才察覺自己居然沒當機立斷拔下那只戒指。他羞紅臉,正想動手拔時,卻被伊凡一個伸手阻止了。

「你曾經答應我。」

「我喝醉了。」

「我們的信息素對彼此都有致命的吸引力。」

「你什麼時候調查了?我都有在吃抑制劑……」

「有一次在店裡你忘記吃。」

基爾伯特想起那是前陣子他剛接下這間店店長的工作,因為事務繁雜導致他連自己發著高燒都沒察覺,就這樣跑來開店,結果吸引了不少附近的Alpha上門鬧事,最後讓好友兼合夥人法蘭西斯氣勢洶洶地趕走了那些人。「你真可怕……這麼久以前的事居然會記得。」

「只要是基爾的事,就是我的事。」伊凡又笑了,那雙灰藍色的眼映著基爾伯特的身影,基爾伯特一瞬間恍神,彷彿啜了一口濃烈的美酒。

「呃……認真說,我根本不認識你。」

「基爾你願意的話,就會有一輩子的時間來了解我。」

事後基爾伯特回想,伊凡肯定在當時對他下了什麼咒語,否則他居然會因為找不到任何一個拒絕的理由而接受一個算是陌生人的求婚。於是,那只閃閃發亮的戒指依舊戴在基爾伯特的左手中指上。

「嚇死人了,沒想到哥哥我出國研修一陣子,回來就聽到基爾要結婚的事。」一接到基爾伯特的消息,法蘭西斯便趕緊結束手邊的事務趕回國,準備和基爾伯特商討餐館之後的經營方式。「是哪個Alpha看上你了啊?」

「啊,我不確定他是不是Alpha。」

「Omega的信息素對Beta沒吸引力吧?不然哥哥我怎麼可能跟你來往這麼長一段時間?」法蘭西斯露出他得意的迷人微笑,雖然他身為Beta並不會散發信息素,卻因為浪漫性格而大受歡迎,枕邊永遠不缺情人。「像安東尼奧知道你分化成Omega後,每次和你見面前都會特別檢查有沒有吃抑制劑呢。」

「實在太對不起安東尼奧了。」吃過抑制劑的人都會明白,抑制劑雖然可以消除信息素,但藥效過後帶給身體強烈的不適感,經常使他們難以忍受。基爾伯特不知道第幾次厭惡自己是Omega這件事實。「如果我早點和某個Alpha結婚,不管是安東尼奧或是我都可以擺脫抑制劑了。」

「畢竟結婚後只會對伴侶的信息素產生反應嘛!對哥哥我這種崇尚自由戀愛的人來說,身為Beta可以不用被婚姻綁住真是太棒了!」法蘭西斯說完後,見到基爾伯特一臉陰鬱的樣子,立刻收起笑臉,尷尬地咳了一聲。「抱歉,我沒有諷刺的意思。我也知道你被逐出家族後,沒有姓氏要在社會上生存是件困難的事,所以我很贊同你結婚,也很高興你終於有對象了,可是哥哥我很好奇基爾的對象啊?」

「法蘭西斯你也知道的,是店裡的常客,那個身材高大又戴著圍巾的俄羅斯人。」

「欸?認真的嗎?你知道他是誰嗎?」

「布拉金斯基先生?」

「布拉金斯基家族,你應該多少從新聞聽過吧?跟你原先的家族一樣,家族成員幾乎都是Alpha,政府議會裡的精英分子。聽說現在這一代長子伊凡是難得一見天才,不僅是個年輕的政治與法學教授,還積極地在國會裡推動許多Alpha優先特權的法案,來鞏固Alpha對這個國家的掌控。」

「聽起來是個性別歧視者。」

「社會普遍對他們家族沒什麼好感啦……畢竟Beta人數最多,卻要給Alpha特權,反而貝什米特家族的路德維希最近提的Omega保護專法很受大家的支持。」

聽到好友稱讚自己的弟弟,儘管對這些新聞並不熟悉,基爾伯特瞬間還是露出了得意的笑臉:「那當然,路德可是我最驕傲的弟弟呢!」

「不覺得諷刺嗎?Omega保護專法,但身為Omega的你卻被貝什米特家族逐出,也沒有資格進大學唸書?」

「那是因為……」話到嘴邊哽住了,基爾伯特想起被逐出的原因實在太過丟臉,於是便不願意再爭辯。和基爾伯特從小混到大的法蘭西斯怎麼會不知道他的想法,也體貼他的難處沒繼續追問。

「算了當我沒說。總之,基爾結婚後還能和我一起經營這間餐館嗎?」

「這……其實被求婚後我的腦袋一片混亂……」基爾伯特低下頭盯著自己左手中指的鑽戒,即使在店內稍嫌昏黃的燈光下也顯得熠熠閃亮。「嚴格說起來,除了對方的姓氏和長相外,其他我一無所知。」

「你還真是厲害啊!」也不知道法蘭西斯是稱讚還是嘲諷基爾伯特,他掏出手機滑開瀏覽器開始查詢。「布拉金斯基家族……哦果然有。」基爾伯特好奇地湊上前看手機螢幕,畫面正顯示著布拉金斯基家族的維基條目頁面。「這不是侵犯隱私嗎?」

「對某些知名家族而言,公開譜系是種炫耀地位的意思。貝什米特家族不會這樣嗎?」

基爾伯特搖了搖頭。貝什米特家族如果公開譜系,讓大家知道家族直系孩子裡出現一個Omega,肯定讓他們覺得在社會上抬不起頭吧?就算是個Beta也好過Omega,這是他被逐出貝什米特家族前聽到的最後一句話。

「那個常客原來就是伊凡.布拉金斯基。」維基頁面上寫了他幾年幾月幾日出生,就讀過哪些貴族學校、經歷以及那不同一般人的驚人成就。「軼事這邊的紀錄蠻有意思的:『在娛樂雜誌票選最想和他結婚與最不想和他結婚的名人項目中皆拿下冠軍。』到底是怎樣啊這個人?」

基爾伯特又開始覺得胃痛了。「我還是拒絕好了……雖然沒姓氏很不方便,還要繼續吃抑制劑,但要跟一個不認識的Alpha結婚實在太不合常理了,而且這人感覺很麻煩……」

「沒有姓氏的Omega可是很難找到對象耶……等等,你的嘴唇發青了,藥效退了嗎?」

「嗯。」算一算時間,現在正是抑制劑副作用產生的時刻。基爾伯特現在不只胃痛,連額頭、背後都冒出大量的冷汗。「法蘭……拜託,我沒辦法走了。」

法蘭西斯嘆了一口氣,放下手機,趕緊扶住已經一臉慘白的基爾伯特,往餐館上方二樓兩人合租的住處。不過對於經常在外夜宿的法蘭西斯而言,這邊儼然已成為基爾伯特的個人房。

「對不起……一直麻煩你……」

「我們又不是第一天才認識。」

法蘭西斯把基爾伯特放倒床上後,但基爾伯特卻突然激烈咳嗽,咳到連嘔吐物都吐了一地。

「基爾!基爾伯特!」

他緊張地呼喊著基爾伯特,最後當機立斷叫了救護車緊急將他送醫。

 

 

基爾伯特清醒時,很快便發現這並不是他的住處。他向來喜歡在房間的牆壁上,貼滿許多他紀錄各式食譜和食材的便利貼,但入眼的牆面乾淨潔白。

他的手正注射著點滴。

「醒了?」一旁顯得昏昏欲睡的法蘭西斯,在注意到他清醒後,立刻出聲問道:「有沒有覺得哪裡不舒服?」

「為什麼我在醫院?」

「你這次藥效副作用太強烈,吐得亂七八糟的,我就趕緊叫救護車送你到醫院。」法蘭西斯整張臉寫滿了擔憂,但他還是很盡責的趕快按下護士鈴告知基爾伯特清醒的事。

沒幾分鐘,醫生和幾個護士就走進房內檢查基爾伯特的狀況。

「你平常也在吃抑制劑嗎?」醫生問。

「嗯,因為我的發情期很不穩定,為了預防萬一……」

「你不能再吃了。」

「欸?」

「以一個Omega而言,你這年紀還繼續吃抑制劑,在你身體所累積的量已經能讓你不孕,甚至致命。這次幸好你朋友送你到醫院急救,不然你真的就死了,但以後要懷孕可能就比較困難。」

「但是……我不吃抑制劑的話……」比起死亡,基爾伯特更擔心發情期時,在瘋狂的狀態下被Alpha標記的下場。根本不知道誰會標記自己,這與死亡有什麼差別?

「Omega的抑制劑成分是Alpha的信息素,也就是說你和一個Alpha結婚就不用擔心了。」醫生在看診紀錄上記錄了幾行字後,轉身告訴一旁的法蘭西斯:「你也勸勸你朋友,年紀大了,趕快和一個Alpha結婚,這樣對身體或是對社會都是件好事。」

「啊……說的也是呢。」法蘭西斯一臉尷尬地回應。他知道基爾伯特拖到這年紀還沒結婚不是不想,而是被一個家族剝奪姓氏的Omega,在他們社會標準下,僅能作為被標記的對象,而不是結婚的伴侶。

在他們的國家裡,一旦被標記後,如果沒有婚姻保護的Omega,就只能被社會唾棄,必須遮遮掩掩一輩子,連帶生出的孩子也很難過著一般的生活。這是Omega最害怕的下場。

都是貝什米特家族害得基爾這麼淒慘!法蘭西斯心底氣憤地想著,身為基爾伯特從小一起長大的好兄弟,雖然法蘭西斯無權決定讓基爾伯特使用自己家族的姓氏,但這幾年也是和安東尼奧盡力地照顧基爾伯特的生活,以免他誤入歧途。

因此,在聽到基爾伯特說被人求婚時,法蘭西斯高興到幾乎快流淚了。但對方是布拉金斯基家族,那個有名的Alpha至上的性別歧視家族,法蘭西斯內心惶恐不安,在把基爾伯特送到醫院急診室後,他打了電話給了伊凡。

畢竟一般人能聯絡到只有伊凡辦公室的號碼,他的秘書語氣冰冷的向法蘭西斯表示:「布拉金斯基家族的配偶一定是門當戶對,請別再做這種惡作劇,否則我們將動用法律制裁你。」

電話被切斷了,法蘭西斯的心也涼了。傳聞中伊凡是個不擇手段又喜歡落井下石的人,他不知道該如何跟基爾伯特說,那只鑽戒有可能是伊凡一時興起對一個素昧平生的Omega的惡作劇。

「你多休息吧,先把身體養好再說。」送走醫生後,面對基爾伯特蒼白的病臉,法蘭西斯還是什麼都說不出口。

「好。」隱約察覺法蘭西斯在煩惱著什麼,基爾伯特心裡也非常的難過。自從他被逐出家族後,法蘭西斯始終不停地替他操心著。然後,他發現那只鑽戒被拿下了。「戒指?」

「我擔心醫院會弄丟它,先幫你拔下收在家裡。」

「嗯。」

法蘭西斯偷偷地覷了基爾伯特一眼,到底該如何告訴好友,那只鑽戒可能來意不善?結果他只能選擇找了無關緊要的藉口,從好友的病房裡奪門而出。

法蘭西斯替他擔憂太多了。基爾伯特在目送他離開病房時,心裡想著,他的身體他最清楚,開始服用抑制劑後他的發情期就亂了,接著為了避免突然進入發情期,他每天至少會吃一顆,發情期時則是吃到兩顆。

正常的Omega分化後不到五年就能因和Alpha結婚而擺脫抑制劑,因此目前的醫學報告都認為服用抑制劑對人體無害。但是,基爾伯特分化至今已過了十年,十年依賴抑制劑的結果,他發現按照正常藥量已經無法壓抑他發情期時的信息素。

他已經藥物成癮了。

如今要他戒掉抑制劑,最難受的還是藥物帶給他的副作用。

基爾伯特閉上眼,腦海浮現的是離開家門前,路德維希哭泣的臉龐。他知道這幾年弟弟路德維希私底下金錢援助法蘭西斯,也刻意安排很多的Alpha到他們小餐館用餐,希望藉此讓基爾伯特找到結婚對象。

不過,誰會想要一個沒有姓氏的Omega呢?

 

「只要是基爾的事,就是我的事。」

 

彷彿伊凡貼在他的耳旁說著這句話,基爾伯特睜開眼,意外地看見伊凡就站在病房門口處看著他。

「我以為你睡著了。」

「你怎麼來了?」

伊凡摘下頭上的帽子,脫下西裝外套朝他走近。「我的秘書表示接到惡作劇電話,說我的婚約者病情危急送急診,我真希望確實是個惡作劇。」他的手摸上他的臉頰,基爾伯特感覺得到他指尖的冰冷與顫抖。「還好你沒事。」

「對不起。」基爾伯特下意識地道歉,眼前這人是真心擔心著他。

「我已經和你的主治醫生確認過了,等你出院後我們就結婚吧。」

「欸?」

「或者基爾願意的話,我也可以在你下次發情期時先標記你再補辦婚禮。」

「等等等……你跳過太多了……」基爾伯特忍不住反駁道:「我還沒想好要不要接受你耶!我根本不認識你,甚至連你的名字我也是從網路上知道的!」

「很好,至少你知道我的名字了。」伊凡笑了笑,似乎很喜歡看到基爾伯特因為自己而手足無措的模樣。接著他眼神一瞥,發現他左手中指空無一物,瞬間臉色轉沉。

基爾伯特見狀,也沒多想便趕緊喊道:「法蘭西斯怕弄丟它,把它收在家裡了。」

「沒關係。」伊凡解下頸間純白的喀什米爾羊毛圍巾,將它輕輕地圍上基爾伯特白皙的頸子。「我沒辦法待在醫院陪你,這上面多少有我的信息素,應該能讓你舒緩一些。」

基爾伯特立刻聞到屬於伊凡的信息素,那是一股好聞又清新,讓人聯想到一大片黃澄澄的向日葵的氣味。Omega的本能告訴他,這就是他命定的對象。他瞬間覺得想哭,就像流浪許久終於找到可以讓自己安心的歸屬。

 

--tbc

 

欲知後續請見完整本

arrow
arrow

    史塔夫列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