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園設定

 

 

 

 

 

偶爾有些時刻會突然感到嚴重懷疑,是否有一個劇組躲在某個角落,安排如此戲劇化的場景和橋段。基爾伯特衷心地想著,簡直是楚門的世界。

 

他不過是折返回學校教室拿明天要交的習作,居然就碰上警衛將教學大樓的樓梯拉下鐵門的時間,害得他被困在二樓走廊上。

 

「警衛伯伯的效率有這麼好嗎?」他咬著唇碎念著,向來聽到主任和老師們抱怨學校警衛經常開小差的事,怎想到今天偏偏如此敬業準時完成工作。

 

「對了,手機……」基爾伯特忽然想起自己口袋的手機,也許可以打給導師之類的。他慌忙的從褲子口袋掏出手機,但忽然走廊一端傳來一聲巨響,嚇得他雙手一抖,整隻手機以漂亮的拋物線越過窗戶飛了出去。

 

開玩笑的吧?基爾伯特瞬間覺得這一切都荒謬得太好笑了,忍不住放聲大笑。

 

好吧,這下該如何是好?笑完後,基爾伯特認真的想道,二樓其實不高,跳下去也是可以,但天色太暗加上沒有燈光的情況下,他也無法確定哪裡是最好的落地處。

 

萬一跳下去剛好是一樓台階不就絕對受傷了嗎?雖然經常給人亂來的印象,但基爾伯特其實是個認真的人,做事前一定考慮各種方案和後果,除非被那兩個損友慫恿才容易做出傻事。例如前幾天因為打賭輸了被逼著去跟人告白之類的。

 

「想到那件事就一陣惡寒……」基爾伯特忍不住渾身打顫。首先跟法蘭西斯和安東尼奧賭一年級裡最可愛的菲力西亞諾到底會不會給路德維希情人節本命巧克力這件事就已經超出他的理解範圍:這兩人什麼時候在一起的?重點是自己的弟弟居然比他早死會,基爾伯特這大哥的面子往哪擱啊?

 

隨後的懲罰更讓基爾伯特完全傻住,他被要求跟一年級中最有名的怪胎學弟伊凡告白。最傻眼的是對方居然一臉嫌棄的拒絕他,讓躲在一旁偷看的法蘭西斯跟安東尼奧笑到趴倒在地上喘氣。

 

本大爺可是像小鳥般帥氣耶!伊凡那渾蛋憑什麼拒絕他啦!完全沒發覺思考往奇怪方向發展的基爾伯特,趴在窗邊思索著被拒絕的原因。

 

等到他回過神時,突然聽一陣腳步聲,從走廊另一端緩緩接近。教學大樓的樓梯鐵門都拉上了,照理說現在除了基爾伯特外根本不會有其他人存在。基爾伯特霎時間意識到這件事後,膝蓋禁不住發抖著。

 

聲音越來越近,藉著微弱的光線基爾伯特隱約看見一個高大的人影朝他走近。他不自覺向後退了幾步,直到他看清楚來人的面孔。

 

「啊……基爾伯特學長,晚安哦。」雖然面無表情,對方卻用著甜膩膩的嗓音向他打招呼。

 

「伊凡你怎麼在這裡?」

「我上課睡著了,醒來時就發現教室都沒人,天色也暗了。」

「噗!哈哈哈……你也太邊緣人吧!居然都沒有同學叫你起床嗎?好可憐啊!」

「嗯,所以我剛剛很生氣,不小心就把教室的掃具櫃打凹一個大洞。」

 

聞言,基爾伯特停止了大笑。教室的掃具櫃可是鐵櫃耶!這個擁有怪力的怪物!

 

「基爾伯特學長怎麼還在學校?啊,難道說你在等我一起放學回家嗎?因為你喜歡我嘛!」

「誰喜歡你啦!本大爺是回來拿習作好嗎!」

 

像是被踩到尾巴炸毛的貓咪,基爾伯特呲牙咧嘴瞪著對方。都是法蘭西斯和安東尼奧的錯啦!為什麼偏偏要他跟他告白!

 

「學長不是曾經在頂樓跟我告白嗎?」對方邊說邊湊近基爾伯特,他甚至可以聞到他身上那股好聞的洗衣精味道。

 

「誰跟你告白啦!等等!你靠太近了!那是法蘭西斯他們在鬧你的啦!」

「我知道喔,我有看到他們躲在旁邊偷看。」

「那你還……等一下,你太近了!」

 

伊凡以他的身材優勢將基爾伯特逼到牆邊,接著伸手把基爾伯特圈在牆和自己身體之間,兩人之間近到可聽見對方的呼吸聲,基爾伯特甚至覺得伊凡再彎下身,可能就會親到他了。他莫名害怕眼前這個身材高大的學弟,倒也不是怕對方對他做出什麼奇怪的事,而是無法預測對方下一步的行動這件事讓他非常的不安。

 

突然間麗麗瑪琳(註1)的曲調在安靜的校園中響起。

 

「啊!我的手機。」終於想起自己的手機被手滑掉在校舍外某一處,基爾伯特也顧不上當下奇怪的氣氛,直接推開伊凡的桎梏衝到窗邊,很快就看到窗外某一處閃著手機發出的光亮。「一定是威斯特打給我的,慘了!」

 

「學長的手機怎麼掉在外面?」

「剛才突然有很大的聲響嚇到……」猛然想起巨響的原因,基爾伯特氣憤地轉頭勒緊對方繫在頸上的白色長圍巾。「都是你啦!」

 

伊凡一臉無辜的眨了眨眼。「我怎麼了?」

「算了……」

 

突然覺得跟伊凡溝通是個麻煩的差事,基爾伯特放棄了原先的爭論,決定先考慮離開二樓的方式還比較實際。

 

「如果想離開二樓,我知道方法喔。」彷彿能讀取基爾伯特的心思,伊凡開口說道:「這個時間點警衛先生一定拉下樓梯鐵門了,走樓梯肯定不行。」

 

「你知道其他的方式嗎?快說!」

「誒,天下沒白吃的午餐,有件事要先問問基爾學長。」

「說吧!本大爺上知天文下知地理,沒有什麼問題我不能回答的。」

「基爾學長我們交往吧。」

 

「……蛤?」基爾伯特瞪大眼,不可置信的看著對方:「你在開本大爺的玩笑嗎?」更何況那句話還沒有問句根本不算是問題!

 

「我很認真喔。」

 

基爾伯特的雙眼瞪得圓圓的,看起來倒像隻受到驚嚇的貓咪。

 

「你!你明明之前拒絕我的告白!」

「欸?學長那個告白不是認真的啊!我當然會拒絕。」

「什麼啦!」雙頰熱辣辣的發燙,基爾伯特難掩自己內心的激動,又羞又窘的反問:「你的意思是如果我認真跟你告白你就會答應嗎?」

 

伊凡點點頭,微笑。

 

「不對啦!我們兩個都是男生,再說我又不喜歡你!」終於發現自己被伊凡牽著鼻子走,基爾伯特再度跳腳。「我才不要跟你交往!」

 

「欸,基爾學長不喜歡我嗎?」伊凡看起來非常驚訝,似乎早就認定基爾伯特愛他愛到卡慘死。「那學長喜歡哪種類型呢?」

 

「哪種類型喔?我想想……要很可愛,然後很會撒嬌……啊!最好很體貼很會照顧人,又有大歐派!」

「那不就是在說我嗎?」

「最好啦!」

「有歐派喔,要摸嗎?」

「誰要摸男人的歐派啦!」

 

吼完伊凡後,基爾伯特怒火三丈的揪住伊凡的衣領,也不管兩人身高差有多懸殊,他踮起腳尖氣勢囂張的惡聲罵道:「本大爺忍你很久囉!你最好趕快告訴本大爺怎麼離開這裡,不然的話……」

 

「不然就怎樣?」

「我就……!」

 

看看兩人的身高差,又注意到兩人的體型差異,基爾伯特第一次對自己的外表感到絕望。根本打不過他啊……到底吃什麼長大的這個學弟……基爾伯特在內心如此崩潰哭喊。

 

反倒伊凡滿臉笑意看著內心慌亂的基爾伯特,隨後輕聲地喊了一聲:「基爾……」

 

「怎樣啦!」

 

當基爾伯特回神時,伊凡已經俯下身,捧著他的臉深深的吻上他的唇。嘴唇濕濕熱熱的觸感,基爾伯特擰眉,腦袋還來不及理解眼前發生的事,正覺得有些困惑時,卻被伊凡撬開嘴,柔軟又靈巧的舌頭鑽進他嘴裡,和他的舌緊緊的糾纏、磨蹭。

 

腰間一陣酥麻感襲上腦門,基爾伯特感到自己雙膝一軟,整個人被伊凡攔腰抱著,將他整個人壓在窗邊親吻。這時基爾伯特終於意識到發生了什麼事,他嘗試要推開伊凡,甚至想躲避他嘴上的親吻,但依舊徒勞無功。

 

接著他失去平衡,整個人就這麼往窗外翻了出去。

 

「等……」

 

什麼都還來不及思考,一陣天旋地轉,回過神來只見到滿天的星星,基爾伯特腦袋只剩下「光害這麼嚴重還看得到星星真是奇蹟了」這種無關緊要的想法。

 

「基爾學長沒事吧?」

 

聲音從身下傳來,他趕緊爬起身,果然是伊凡被他當作墊背的壓在身下。

 

「你沒事吧?有沒有哪裡受傷?」

「呵呵,這裡剛好是草叢,草很柔軟喔。」伊凡笑開臉,看起來有些傻呼呼的模樣,讓基爾伯特擔心他是不是摔傷了腦袋,認真的檢查起他有沒有受到外傷。

 

「真的沒受傷嗎?為什麼看起來更傻了?」

「嘿嘿嘿那是因為我和學長接吻了,感覺真的好棒,我們再來一次好嗎?」

 

伊凡邊說又再度欺上他,嚇得他趕緊推開他轉身就跑。不過伊凡也不是省油的燈,手臂一伸又將他攔腰抱進懷裡,熱情的親吻他的唇和敏感的頸子。

 

「放開我……嗚……」

 

被伊凡充滿愛意又溫柔的親吻下,基爾伯特也逐漸放棄掙扎,整個人癱軟在他的懷裡,還因為他親上自己怕癢的頸子發出可愛的呻吟聲。

 

伊凡的手伸進襯衫裡頭,撫摸那細緻柔嫩的肌膚,以及胸前挺翹的乳頭。他故意揉捏乳頭,讓基爾伯特的身子一陣顫抖,伊凡注意到他居然勃起了。

 

「學長,你勃起了。」

「閉、閉嘴……」

 

基爾伯特已經無法思考,他看著伊凡情色的輪流親著他的唇和頸子,兩人交融的唾液拉出細細的銀線,在月光的照射下閃耀著。

 

這時基爾伯特才注意到,伊凡深灰色的眼眸美麗得讓他無法移開視線。他恍惚的想著,如果這雙眼睛可以一直看著他有多好。

 

麗麗瑪琳的音樂又響起,基爾伯特瞬間像是被人潑了一盆冷水般清醒過來,他使出全力推開伊凡,三步併兩步爬向手機掉落處撿起手機。「喂!」

 

「哥哥!你在哪裡?做什麼?為什麼剛才不接電話?」

 

「威斯特!抱歉,我在學校,就要回……啊!」基爾伯特話還沒說完,就感覺後頸被伊凡親了一口,驚得他脫口喊了一聲。「你在幹嘛?」他悄聲責問伊凡,手機那頭則是傳來弟弟擔憂的詢問:「哥哥,有誰跟你在一起嗎?」

 

「沒事沒事,朋友在鬧我,等等就回去了,先掛囉。」匆忙結束電話,基爾伯特轉身正要對伊凡動怒,卻看到他滿臉開心的望著他。「你幹嘛?」

 

「呵呵,基爾學長說我是你的朋友。」

「……你一定沒有朋友對不對?」

「無所謂,我只要基爾伯特學長一個人。」

 

聞言,基爾伯特整張臉紅成一片。「……沒有人會親自己的朋友的。」

 

「那基爾學長快答應跟我交往。」

「怎麼可能?」

 

基爾伯特嘴上說著,但臉上表情卻出賣了他,讓伊凡心喜地湊上前再一次親吻他。

 

「我送學長回家吧?」

「我有拒絕的權利嗎?」

「沒有哦呵呵。」

 


註1:麗麗瑪琳為二戰時期有名的德語情歌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dCqfPAYrNo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PH 露普 校園 雪兔組
    全站熱搜

    史塔夫列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