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為裡噗偶爾腦洞的小段子大集合,對話居多。

※ 部份有史實和時事結合,無法接受者請迴避

 

 

1.
認真地盯著指針倒數的基爾伯特,在指針全指著12時,立刻開心的對著身旁的人大聲說道:「嘎哈哈哈哈Glückliches neues Jahr!」
「嗯,新年快樂~」已經陷入昏昏欲睡的伊凡,無奈地把枕邊人拉回自己懷中,抱緊。「不過我家過年是一月七日,到時候再慶祝吧!」
「……你這無趣的北極熊。」

 

 

2.
「嗚嗚……威斯特……不要……威斯特不要走........」
「摳嚕摳嚕摳嚕基爾你居然躺在我的床上叫著其他男人的名字............」
(基爾伯特被伊凡掐醒)
「你在幹麻?」
「基爾真是壞孩子,躺在我的身邊還想著其他男人摳嚕摳嚕......」
「嗚...等等....我剛剛是在作惡夢啦!而且威斯特是我弟弟你吃什麼醋啊?」
「真的嘛?做了什麼惡夢?」
「你先把掐著我脖子的手鬆開可以嘛?」
「所以,到底夢到什麼?」
「沒什麼啦......就納/粹/德/國那個時候........」
「基爾真的好笨啊~」
「什麼居然說本大爺笨?」
「都已經是過去的事了,而且不管發生什麼事,俄/羅/斯永遠和普/魯/士在一起*不是嗎?」
「你又想組成蘇/聯了嘛?」
「比起組成蘇/聯我更想吞掉波/蘭跟立/陶/宛**摳嚕摳嚕............」


*加里寧格勒為普魯士的心臟,現為俄羅斯的外飛地。
**因為波蘭跟立陶宛擋在俄羅斯與加里寧格勒之間,俄羅斯人要去加里寧格勒必須先取得歐盟的簽證。

 

 

3.
伊凡某天忽然想起,基爾伯特曾經結過婚的事*
露:絕對是跟我結婚後過得比較好吧?
普:蛤?沒頭沒腦的忽然說什麼呢?
露:你以前不是跟別人結婚過嗎?
普:是沒錯……嗯……這樣說起來,我還跟波/蘭、立/陶/宛結婚過……還有最早以前跟北/歐那些人也常往來……
露:基爾伯特你這花心大蘿蔔!
普:蛤?認真談談,你才是那個花心大蘿蔔吧!
露:我哪有我最專情了耶。
普:明明先跟我結婚,沒想到居然又跑去找法蘭西斯,後來又跟阿爾那小鬼……然後把其他鄰居全變成你的……
露:俄/羅/斯的邊界無遠弗屆喔☆**
普:果然最花心的就是你這隻大白熊!


*按魔王設定,同盟=結婚,所以阿普以前跟貴族曾經結婚過。
**普丁曾經公開講過的玩笑話。

 

 

4.

最近基爾伯特的煩惱,伊凡又跟那個土/耳/其/人三天一小吵五天一大吵。
普:你們都吵了幾世紀了,也該看開和平相處了吧?
露:那基爾你也跟我相愛幾世紀了,我們為什麼現在還是在一起?
普:笨、笨蛋!這個跟那個不一樣!還有誰跟誰相愛了?

 

5.

「科/西/嘉那個小矮子居然敢欺負我的基爾……摳嘍摳嘍摳嘍……」
「唉呦~露西亞你不要這樣嚇到哥哥我了啦~而且基爾在我家過得也不錯啊,哥哥跟基爾可是舊識呢,絕對不會虧待他的。」
「不行喔,全世界只有我可以欺負基爾伯特,敢欺負他的人只好去見天父囉☆」
「咿咿咿咿……哥哥我也是聽命行事你要報仇找拿破崙去不要對我動粗……哇……」

 

 

6.
某休假日午後,正在看電視的兩人。
阿普:喂,說起來你現在到底幾歲了啊?
露樣:嗯?從什麼時候開始算呢?
阿普:當然是從你最早的記憶開始啊!
露樣:基/輔時期嗎?嗯,那有一千歲了耶
阿普:真假,那跟王耀比誰比較老啊?
露樣:當然是王耀啊~他可是四大文明古國呢。
阿普:要說年輕的倒是很多呢,像阿爾那個小孩,還有王耀家的弟弟妹妹們……
露樣:你也很年輕啊~才大阿爾沒多少年。
阿普:不對,我跟你差不多年紀!我要追到聖/殿/騎/士/團時期!
露樣:……那時候你又不是一個國家。
阿普:本大爺從那時候就很帥氣了啦!

 

 

7.

「哎,BBC報導,亞洲居然有個小國要通過同性婚姻耶。」基爾翻著手上的報紙,邊推了推眼鏡說道。其實他的視力並沒有問題,只是偶而一次被菲力誇獎看書時戴眼鏡很帥氣,從此就養成這個習慣。
「哪裡?」坐在書桌前,用著筆電辦公的伊凡隨口問道:「基爾想要去登記嗎?」
「哈,登記什麼?」
「登記我們的婚姻啊~」
「你家不是討厭同性戀嗎?如果登記你會被你上司刁難吧?」
「哇,基爾好貼心欸~居然在擔心我~」
「……少臭美了我只是在擔心我會被消失而已。」
「放心,你可是住在俄/羅/斯/祖國的心臟裡,誰敢對你做什麼。」
「你到底是跟誰學到這種情話啊?」
伊凡沒漏看對方紅透的耳根。

 

 

8.

伊凡:基爾基爾,聽說德/國人都喜歡灰眼睛,是真的嗎?
基爾:啊?嗯,大部分都是。
伊凡:唉嘿嘿,我也是灰眼睛,基爾有沒有喜歡呢?
基爾:(臉紅不說話,把頭撇到一邊不敢看伊凡)

 

9.

他們又為了上司的事情吵架了。
於是也不管是否正在用餐,兩人直接大打出手。
他掐住他的脖子,而他則是用那雙長腿往那柔軟的肚子踹了好幾腳。
最後在看到基爾伯特氣喘吁吁的樣子時,伊凡停手了。
「我不要跟基爾說話了。」他轉頭繼續生悶氣。
「欸?」
基爾伯特從地上爬起來,看著伊凡默默的撿拾散落在地面的餐具。
當最後一隻叉子被撿起時,基爾伯特受不了沉默,忍不住抓住伊凡的手臂。
「對不起啦,別生氣了。」
「……」
「好啦,本大爺都認錯了,不要再生氣了好嗎?」
「基爾是豬。」
「齁齁齁。」他很配合的發出豬叫聲,這終於讓伊凡笑開了嘴。
然後他們彷彿什麼事都沒發生,繼續用餐。

*此篇劇情為噗浪骰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PH 露普 雪兔組
    全站熱搜

    史塔夫列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