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瑟.柯克蘭是位紳士。

身為紳士不僅表現出儀態沉著、談吐風趣有禮,更需要一套得體和拘謹的服飾襯托出穩重優雅的氣質。挑選一件適合出席場所的襯衫,再試天氣狀況決定是否搭上修身剪裁的毛背心或外套,一定要配雙雕花牛津鞋。

當然也別忘了配上有質感的袖釦、印花領帶和各種摺法的口袋巾。

「每次看你著裝都覺得好麻煩啊!」

「哼,不像你套件短T、牛仔褲就可以出門了,實在太符合你那毛毛躁躁又不瞻前顧後的性格。」

不顧還趴在床上,裹著被子回味床事餘韻的情人,亞瑟專心地檢查自己身上的服飾有無任何不妥之處。

「退房就交給你了,我晚上還有約會呢。」

「咦?」

阿爾弗雷德.F.瓊斯只能震驚的看著情人兼前任兄長一派從容地走出房間。

約會?date?除了他以外,亞瑟還能跟誰約會?他立刻從床上跳起,不在意自己還光裸著身體,便衝出房間抓住尚未走遠的亞瑟。「晚上你要跟誰見面?」

「咳……」見對方赤身裸體又一副緊張模樣追上來,亞瑟忍住竊笑,故作正經道:「原來你已經進化到不穿衣服就可出門的地步了嗎?」

「回答我的問題!」阿爾弗雷德在走廊上大聲咆哮,很快便引起其他人注意,亞瑟只好將他拉回房間避開好事者的眼光。

「看來我得檢討我的教育方針,到底是哪裡出問題才把你養成這樣……」

「回答我的問題,晚上你要和誰約會?」

門一關上,亞瑟便被阿爾弗雷德桎梏於門與他的肉體之間。

「好,我投降,我是跟你開個玩笑而已。」

「這可一點都不好笑。」阿爾弗雷德沉下臉,畢竟兩人難得才有機會見面獨處。

「我想看看你吃醋的樣子。」亞瑟邊說邊笑著舔了舔自己的唇角,頗有誘惑意味道:「結果我非常滿意,阿爾弗雷德,給你個獎賞吧。」他伸手勾住對方的頸子,將他的頭顱壓向自己,隨即便熱烈地吻上他的唇。

親吻結束後,亞瑟用一隻手解開自己才剛穿著整齊的襯衫領扣,露出印在白皙肌膚上的斑斑吻痕。「穿得這麼麻煩,解開才會有成就感,不是嗎?」他刻意咬著阿爾弗雷德的耳垂,低聲地呢喃:「年輕人,你還能來一發嗎?」

「不要小看世界的英雄,你這個世界第一的情色大使!」

阿爾弗雷德毫不客氣地扯開亞瑟的皮帶和長褲,不意外看到亞瑟滿臉愉悅地發出一聲驚呼,主動地將一隻腿勾上他的腰。有時他蠻懷疑亞瑟那把老骨頭到底如何可以作出這種柔軟的動作而不受傷。

「快啊!世界英雄快來征服我啊!」

「……亞瑟你能不能安靜一點。」

搞得他好像技術很爛似的,阿爾弗雷德心想一定要找機會多觀摩情人家出產的情色影片,學習學習如何讓他閉嘴的方式。



-end


後記:

美國人在床事方面意外的很保守。
就想寫寫阿爾意外被亞瑟開放程度嚇到的小段落。

新聞:英國色情網站流量遠超購物和社交網站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30729/247870.ht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PH 米英
    全站熱搜

    史塔夫列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